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原创】风波余音  

2008-03-31 22:38:48|  分类: 桦林醉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暖风渐和,酒意正浓,忽闻爽朗笑声。倾耳细听,原来是:

 

东言评点六万山《朵朵春花  阵阵笑语》:

    朵朵春花君浇灌,阵阵笑语有君音!

 

不怕事大,不甘寂寞的我,接着酒意开始逗趣:

默然:

    哈哈!笑够了没有?

    不知道如果两个老男人对笑是否会这样精彩和长久?嘘!不准笑!

    东哥:小弟提醒你,以后不能看见美女就傻笑! 

 

御粮:

    如果加上我的话,哈哈!

    肯定会——嘻嘻……

 

东言:

    我还以为你对任何事都能默然,可是看见美女与别人笑竟然愤然

    我还以为你对任何事都能淡然,可是看见美女与别人笑居然自然

 

阳光心扉:

    不是小弟会愤然,只因如今单身汉.

    看到美女不自然,还请老兄多海涵!

    您就别再搅和了,拉小弟一把吧!

 

笨笨:

    牙彻底倒!想咋地咋地吧! 三个和尚没水喝!还是顶一个诸葛亮?哈哈……

 

东言:

    没水喝是难受,臭皮匠是难听!哈哈……

 

默然:

    你以为我笨呀?戴着面纱我也认识你!

    三人同行有我师,岁寒三友心自知。

    笑不倾城人豪迈,路人何须说我痴?

 

御粮:

    三个皮匠赛孔明,笑非嫣然撼心灵。

    何需他人来看穿,东言博客尽开颜。

    后两句我本想用经典的台词“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来收的,但这又未免太儿戏了!哈哈,开个玩笑。本来我写的就是儿戏!嘿嘿……

 

笨笨:

    一个笑,一个嘻,还有一个哈!绝配!

    三和尚,三皮匠,因笑三人行!痴狂!

    上面怎么还有哑谜呀!谁那么聪明?他带面纱你认识?我穿上马甲你也能认识?我也哈哈……

 

东言:

    一个笑,一个跳,还有一个溜!难调!

    三月天,三人行,只有一顶笠!谁淋?

    亏你还穿着马甲,看着别人成了落汤鸡?你哈哈,咱也只好嘿嘿……

 

默然:

    和尚不愁没水喝,自有小妹来献茗。

    皮匠何须比孔明,薄技随身任我行。

    面纱马甲和斗笠,千变难迷眼金睛。

    东言嘿嘿装好人,默然哼哼不挑明!

 

东言:

    和尚争穿马甲——岂敢?

    皮匠攀比孔明——胡扯!

    好人自然默然——心明;

    愚者乱言东言——话多!

 

默然:

    默然不是在愤然,开个玩笑是趣然!

    身在红尘本俗然,看君爽笑心羡然!

 

东言:

    爱草爱花那是当然,你争我吵有点茫然!

    心情不畅确实偶然,再展笑颜肯定必然!

 

默然:

    神仙也羡人间好,争争吵吵不寂廖。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东言:

    不吵不闹不新鲜,有情有义有香甜。

    看月看花看世界,品酒品诗品华年!

 

默然:

    一唱一和一首歌,互敬互谅互补拙。

    两心两地两知己,同饮同醉同欢乐!

 

东言:

    常来常往常相思,留语留言留新诗。

    真意真心真朋友,无悔无怨无不痴!

 

六万山:

    白桦林里好风光,三个皮匠乐其中。

    诗歌互和诉衷肠,文学情结牵梦想。

 

                          2008/03/31 东言整 理  默然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