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胡井品茶【原】  

2008-04-28 11:07:15|  分类: 胡井品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友胡井,性情淡雅。小酌独饮,妙笔生花。

志趣盎然,看图说话。宾朋小聚,赏月观花。

心痒难耐,泼墨涂鸦。打油随和,香飘几家。

收录片段,留作佳话。几缕幽香,细品如茶。

看图说话--胡井

远山云雾里,近舍犹依稀。

金风轻轻拂,枫叶红欲滴。

碧空晴万里,绿地草萋萋。

徒步不停息,我来看看你。

和--默然

我来看看你,远山烟雾里。

恐惊君幽梦,脚步轻轻移。

 叶红思切切,情浓草碧碧。

清新滴诗韵,淡雅云海低。

和--撒哈拉

佐罗行侠气,漫步绿茵地。

我来看看你,为何云雾里。

飘渺亦迷离,何时见到你。

相约在秋季,红叶把程启。

和--胡井

默然去看你,徒步千万里。

翻山越岭兮,奈何云雾里。

朝起暮寝兮,天地当被蓆。

披星戴月兮,大约在冬季。

和--诗缘

湖井好义气,诗香瓢万里

细品远山意,坐看绿草地

云雾眼迷离,无法看到你

红叶传相思,约会在秋季

和--湖井

诗缘重情义,友爱传千里。

心绵远山意,情浓碧草地。

云雾酿距离,匆匆去看你。

霜叶寄情思,相约在秋季。

和--默然

春暖花知意,朵朵都艳丽。

红叶孕深情,诗韵满绿地。

千里来寻觅,胡井有碧溪。

宾朋欲相会,四季皆适宜。

和--胡井

你来看看我,客厅有高座。

热忱迎远朋,山茶青红果。

粗菜八仙桌,水酒洗尘砵。

日共扯云霞,夜同燃篝火。

和--默然

我来看看你,仙境高朋聚。

相约撒哈拉,诗缘话传奇。

胡井飘茶香,六万山俏丽。

默然闻东言,篝火阑珊里。

和--湖井

君访六万山,云雾亦不淡。

遥舍若有无,近草见初寒。

秋空风缓缓,枫红与日满。

旅程犹万里,步履早蹒跚。

和--北奥大帝

远山罩霞衣,依稀若梦里。

我来看看你,何故穿黑披。

若要仿佐罗,必须剑写Z。

不徐也不疾,漫步青草地。

和--Happybird

我来看看你,不用费力气。

鼠标轻轻点,已到你家里。

家中朋友多,款款弄诗意。

胡井意悠然,隐居云雾里。

续和(一)---暮霞紫烟

我来看看你,开博进家里。

不喝酒和茶,专来沐诗意。

众多宾朋坐,相隔千万里。

浓浓博友情,欢聚多惬意。

续和(二)---默然

  朋友陋室聚,紫烟飘诗意。

  把酒抒豪情,清茶品雅趣。

  抱琴看鹤去,牵挂千万里。

  默然对暮霞,感慨深几许。

续和(三)---九月

美 图 呈 新 绿,

踏 雾 看 看 你。

云 深 默 然 家,

友 朋 真 情 意。

续和(四)---默然

九 月 景 美 丽,

满 树 尽 桃 李。

芳 草 遍 天 涯,

诗 韵 撒 满 地。

续和(五)---傍夕阳

傍着夕阳来看你,

默然深深深几许。

信手拈来尽华章,

高朋满座人欢愉。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