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2008-05-18 17:13:51|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来,被灾区的事情感动着,想说点什么,又觉得语言的苍白。看到博友的诗词,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敬意深藏心底。我可以默然无语,但却不会忘记——

  《紫色丁香》过早的凋零

  《揪心的手》传递着心声

  《自然灾害惊煞人》啊

  《泪眼望汶川》话语已哽凝

  《孩子你在哪里》

   你可听到了亲人的呼唤

  《妈妈流泪了》却说

  《孩子,你不要哭》

  《祈祷.灾区亲人》

   送去我们的心愿

  《人民的好总理》

   泪眼深情温暖——

  《相信爱 相信中国》

  《为灾区同胞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

   十亿神州共援手

  《重整山河换新颜 》

   今天的废墟上会重新耸立起一座

  《千秋丰碑》

   顽强勤劳的中国人会挺直脊梁

   时代的最强音在宇宙回响

  《祖国啊,我为你歌唱》

   共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与家人通了电话。在广州的弟弟去年刚贷款买了房子,这次捐了两千元,回来后思量捐的少了,心中正在自责。又与几个朋友商量,每人想领养一个孤儿,如有可能还想合伙为灾区捐所学校。捐款我支持,但领养孩子,我劝他慎重。在湖南大学上学的外甥女,自己一人不声不响的跑到了都江堰做志愿者,姐姐心里着急不放心,又不好责备。我只好劝解一番,提醒孩子注意安全就是了。

  16号与某县组织部的领导一起吃饭,说起了一件事。有一个退休的老党员,家在农村,身有残疾,一直吃“双保”。12日听到汶川地震的消息,把电话打到组织部,以一个党员的身份,想以党费的形式向灾区捐款五百元,问钱如何交,强调不让留名。组织部的同志告诉她,直接交到当地党支部,说明就可以,剩下的事情有组织部协助办理。

  无论是网上还是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让我感动。爱的表达有很多种方式。我真心的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现把给博友的回帖记录与此,表达此时的一种心境:。

(一) 

生死一步遥,花季竞折腰。

泪眼问苍天,凄雨正潇潇。

(二)

哀恸噎满喉,未语泪先流。

撕心呼唤你,花落魂悠悠。

(三) 

面对困境歌声飞扬,面对灾难豪情万丈!

眼泪只是爱的表露,自强必须挺起胸膛!

 (四) 

真情的坦露,郁闷的宣泄,

无奈的凄婉,美好的祝愿!

字字句句凝结爱怜,

声声呼唤激情点燃。

爱心系灾区,深情动九天。

 挥笔扫泪眼,遇挫志更坚!

2008年5月1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