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2008-08-07 18:34:58|  分类: 你来我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图片:大漠孤烟摄

《星 语》

---默然

茫茫银河读星语,点点寒辉似泪滴。

漫漫情愁荡寰宇,夜夜情人梦七夕。

 

相思悲苦谁人懂,多情自古伤别离。

有缘相聚多珍惜,百年携手话传奇。

 

《银 河》

---梅子

一丈玉纱挂凌霄,万点珠翠银河耀。

群巧飞来翩跹舞,情人洒泪会鹊桥。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图片:空雨凭栏赠

风中叶语

七 夕 是 何 夕,全 球 情 人 节。

中 西 古 今 融,心 宽 银 河 低。

牛 郎 织 女 梦,怨 偶 渡 悲 喜。

祝 愿 有 情 人,携 手 永 相 依。

 

默然

今 夕 是 何 夕?喜 鹊 着 彩 衣。
相 约 葡 萄 架,情 人 对 对 依。
千 古 情 难 了,爱 心 永 不 移。
独 怜 孤 鸿 影,寒 枝 不 肯 栖。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图片:半个月亮赠

胡井

星 河 水 流 长,情 侣 诉 衷 肠;

喜 鹊 已 归 去,默 然 心 茫 茫!

 

默然

织 女 会 牛 郎,七 夕 星 河 亮。

深 情 寄 天 宇,胡 井 卧 鸳 鸯。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梅子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

别离还有经年客,怅望不如河鼓星。

 

默然

喜鹊有意度尘缘,玉佩无心语缠绵。

别客经年回家转,情思未断心桥连。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图片:lan赠

燕燕洲

天上人间苦夜长,相思如茧唯惆怅。
万种凄凉心自知,寒风凄雨伴炎凉。
孤枕冷衾灯昏黄,夜醉紫箫情徜徉。
翘首期盼七夕会,牵手共谱新篇章。

 

默然

银河无水泛波光,明月有情独凄凉。

爱侣七夕传笑语,伊人孤影更彷徨。

情跃千山孰能详,酒入愁肠泪成行。

鹊桥飞度凝心语,笛音悠远思念长。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图片:炊烟赠

傍夕阳

最是难解七夕夜,牵牛织女作何忙?

织就窗纱缝寒衣,春去秋来盼儿郎。

耕田守望三分地,只为妻小无饥荒。

倩女佳人常相忆,心中有他就牵肠。

我与网友话七夕【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