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祝福【原】  

2008-09-17 17:49:32|  分类: 诗缘未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祝福》

------默然和博友诗缘《海上日出》 

不要畏惧孤独的翱翔,

你的身后有友谊的霞光。

既然挽不住你奋飞的身影,

那就带去我的祝福吧——

在你每一个搏击的日子里! 

 

《海上日出》

------诗缘

旭 日 东 升 霞 满 天,

沙 欧 单 飞 影 孤 单。

波 涛 荡 漾 海 欢 唱,

半 江 绯 红 半 江 蓝。

《赞叹》

----暮霞紫烟随和

海天永远无法相连

你也永远无法拥抱大海

你也永远无法亲吻蓝天

但你却在大海的背脊上飞行

但你却在蓝天的朝霞里穿越

有大海和蓝天的目光相随

你的飞行一直都不孤单

 

《选择飞翔》

----默然随和 

拥抱大海是我的梦想,

亲吻蓝天是我的渴望。

也许我只能选择飞翔,

才能闻到大海的气息,

才能沐浴蓝天的目光。

也许身孤单,

也许影凄凉,

但我的心和海涛一起鸣唱!

 

《挥动你的翅膀》 

------梅子随和

掬一朵海浪

滋润你的梦想

采一片白云

寄托对蓝天的渴望

你有一双银色的翅膀

像海鸥

在海天之间自由的飞翔

 

你陶醉大海的气息

你沐浴蓝天的目光

那温柔与慈祥

陪伴你  温暖你

身不再孤单

影不再凄凉

 

浪花飞舞 

海鸥鸣唱

这是一曲雄壮的交响

在这蓝色的空间

挥动起 

你坚强的翅膀

 

《不是梦想》

---挥鞭指灞桥

当看到海边升起的朝阳

拥抱大海就不再是梦想

当心里装满阳光

就等于在蓝天上飞翔

宇宙浩如烟海

苍穹无限渺茫

就是那深邃的银河

也大不过默然想像的翅膀

网络虚拟

真情久长

就算远隔万水千山

也能把同一个音符高唱。

 

《我要飞翔》

----幽梦影

我要飞翔

揣着我的梦想,

迎着天边那灿烂的朝阳,

我要飞翔。

 

我要飞到高高的蓝天上,

去享受那温暖的阳光。

不怕路途漫长,

不怕折断翅膀,

既然选择了飞翔,

哪管那风暴雨狂。

 

我要飞翔,

飞向我心中的太阳。

 

《彩色的希望》

        ---笨笨

旭日给了你红颜的翅膀

大海让我在蓝颜里翱翔

同向东方凝望

耳畔仿佛马达声响

眼前似乎船只起航

新的一天

展开彩色的希望

 

《海阔天空》

---东言随和

轻舒云翼醉夕阳,海阔天空任翱翔。

万里江山收眼底,一行诗韵酿秋香!

               图片:海洋赠。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