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见证友情【原】  

2009-11-06 01:07:05|  分类: 酒馆醉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见证友情【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前言:看了博友社员哥们的日志《今生的约定》,被他简短的文字所感动。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只能如履薄冰的小心翼翼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因为我们需要安全的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我没有点石成金的魔棒,但我有一个朴实善良的祈愿:让人间真情永驻,即如我们今生是乘着同一趟列车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要相约一起走完剩余的路程,谁也不许掉队,谁也不许中途下车。

这是我们今生的约定。”------社员哥们语

开博两年来,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思想的交流,文字的唱和,使我收益很多,心存深深地感激,我也非常的珍惜。有许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渐渐的淡出我的视线,非常惋惜和留恋。我知道,缘来缘去,一切不可强求。存一份真诚,送一份祝福,让友谊永久!

见证友情

----默然

邂逅了小雨

看流云更清

远山的雪景映红了梦影

萝卜村里我们默然牵手

从新来过

哥们不再陌生

酒馆约定是心的共鸣

不问缘故我们一样真诚

问候是原野清风

祝福温暖着荧屏

高山流水是心潮的奔涌

岁月的风会沧桑了我们的容颜

我们激扬的文字永远年轻

在哪里举杯就在哪里沉醉

让网易去见证我们的友情

 

幽梦影留言

深秋的晚风

勾起满地的落英

我却守在萝卜村口

听村长发布今生的约定

不管时间如何飘零

萝卜村民都要来哥们酒馆行酒令

也许不能时时守住荧屏

只要有时间上来问候一声

留上个影

只要信息依然不停

那就是我们不变的友情

------

这友情

是一种心中的莫名

这里是轻松的湾

这里能找到释放的影

我的这一帘幽梦啊

在这里它就没个醒

------

 

社员哥们复言

让我们忠于这虚拟的友情

就算是沧桑百变

还有那激扬文字

带着我们游历岁月长河

------

心中的湾

让我们尽情徜徉

或打趣或沉思

这里有我们写不尽的诗行

------

缘故留言

是友情

让我们砰然心动

未蒙面

我们却并肩前行

每一次问候

都如同雨后彩虹

每一次点评

都融入我们的心灵

春语秋话

诉不尽屏前的思念

风洒月泻

道不尽兄弟情浓

那一敲一击的键盘

都将友谊的种子播种

那一字一词的回复

都是友情的见证

................

 

邂逅留言

我没有忘记你

寻着你的足迹

又来到你的领地

从陌生的相识

到相识后的熟悉

每一次相遇

都是一个音符的美丽

都是一个故事的开始

愿这邂逅的美丽

延续你我的情谊

一直 一直 一直延续-----

 

天玉留言

是过客

回眸也是缘

能牵手

友情如大山

有欣赏有喜欢

山的高云的远

诗行使我留恋

还有我的兄弟

默然见证友情【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默然复

是默然

油坊学徒还

有天玉

妙语珠玑连

谢良师谢益友

心的真情的暖

送去诚挚祝福

还有我满怀的

思念见证友情【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见证友情【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后记:

 守   望

----默然

不知道

你是不是已经把我遗忘

要不为何你的笑声渐远

步履总是匆忙

 不知道

我是不是已经把你珍藏

要不为何我的思念越浓

提笔总难成章

不知道

我们是不是还在相互的守望

要不为何难舍酒醇茶香

诗意总是徜徉

------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