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新年寄语【原】  

2009-12-31 17:56:40|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寄语【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新年寄语

-----默然

零九再敬一杯酒,枕石抱琴情未休。

新年跟着幸运走,健康如意乐悠悠。

 这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想起来心中有些依恋。坐下来想静静的关门盘点,又感到默然不知所言。网海漂流一年又一年,多少精彩慰藉着心田。那一张张未曾谋面的笑脸,生动的浮现在我的眼前。优美的诗韵回响在耳边,深刻的哲理点燃了信念,放飞的寂寞被你珍藏,紧缩的眉头展开了笑颜。今天—— 

我用孤单的方式祝福您,自斟自饮,慢品你的醇厚和风趣。

我用寂寞的方式祝福您,自言自语,送去我的问候和心语。

我用牵挂的方式祝福您,自觉自愿,守望您的文字和博居。

我用特别的方式祝福您,互勉互励,满怀我的信任和希冀。

 

 思佳客   祝新年

----默然

网海相逢感谢天,你来我往乐屏前。

举杯相敬酬知己,问候频传一线牵。

会佳客,贺新年,

吉祥如意梦常园。

所有烦恼随风去,快乐逍遥醉诗仙。

 

新年寄语【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博友赠诗祝福

幽梦影

网线相牵信有缘,妙言韵动胜音弦。

举觞恭祝新年好,折柳托思寄友绵。

 

梅 子

一网情深博有缘,众友相伴心意牵。

金樽斟满溢美景,新年和唱赋诗笺。

 

风雨拂江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

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

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

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毛毛

毛 竹青青和笛箫

毛 峰香茗伴弦飘

恭 迎新春庆辉煌

祝 君骑牛奔虎年

朋 心似兰情清韵

友 谊天长地也久

新 音醉韵碧空旋

年 至心花怒放鲜

快 意诗词风雅续

乐 将热血献轩辕

 

新鞋老路

昨日品君数杯酒,今朝嚼文兴未休。

明天跟着感觉走,未来能否乐悠悠?

 

默然复

新鞋踏着老路走,新词古韵各千秋。

新年遥敬一杯酒,牵挂悠长情未休。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