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读你【原】  

2009-07-06 18:0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你【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读你

-----默然和风中叶语老师《博客诗语断想》

古筝铿锵

谁看到高山雄壮

笛音激荡

谁听见流水悠长

隐形的翅膀

在梦中飞翔

从你舞动的诗韵里

我看到闪烁的泪光

如水的月华

一地的寒霜

风拂心弦

牵动着你的柔肠

雨打残荷

撞击着我的胸膛

散落的信笺

包裹着你的孤独

浓烈的老酒

把我的寂寞珍藏

静夜读你

醉梦情殇

默然守望

思絮惆怅

闻叶语 墨染芳蕊 神采飞扬

抱瑶琴 枕石而眠 梵音轻唱

风中叶语老师《博客诗语断想》http://ppm1947.blog.163.com/blog/static/48645873200953045812263/

读你【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风中叶语留言

叶语非梵音 大漠孤烟 何处觅海洋雪景 

默然不漠然 挥鞭灞桥 还是让老牛先行

读你 读他 读我

博客 博友 博爱

文字莫分雅俗

好友无论先后

诗词流觞管弦乐

打油调侃笑呵呵

你说 我说 他说

知己和谐同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