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两个天使的对话【转】  

2010-02-24 12:0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天使来到一位富人家。这家人对天使很不客气,只在地下室腾出一小块地方给他们睡觉。年长的天使看见他家墙上的一个洞,就将它补好了。

年轻的天使觉得不可思议,年长的天使说:“事物并不总象你看到的那样。”

第二天晚上,他们来到了一家贫穷却好客的农夫家里。农夫夫妇让天使一起分享他们仅有的一点食物,又让天使睡在他们自己的床上。

翌日清晨,天使发现农夫夫妇泪流满面。原来他们赖以生计的奶牛竟然死在田里了。

年轻的天使愤愤不平:“您怎么能让这一切发生呢?第一家人应有尽有,而您却还帮助他;第二家人几乎什么都没有,但还是和我们分享他们所有的一切,而您却让他们的奶牛死了。”

年长的天使说,“事物的表面和本质是两回事。我看见那个自私又冷酷的富人家的墙洞里有金子,就封了墙洞,他永远发现不了这些金子;昨晚,死亡之神要带走农夫太太,我让奶牛取而代之。”

世上有些事情看来不如所愿,如果我们能放长眼光,坚守善良,相信终会迎来圆满的结局。正所谓:善因结善果,事情的表面和本质是两回事。所以,面对困境,不要消极,不要抛弃良知。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