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别 梦 愁 【原】  

2010-05-06 17:59:46|  分类: 梅子红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 梦 愁 【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别  梦 愁

----默然和梅子《离绪》

离绪纠结别梦愁,夏风苦雨凉如秋。

笔落梨花相思泪,诗入柳叶盼归舟。

 

离 绪

----梅子

易水点点愁不散,只因伊人泪盈眸。

一笺鸿封无处寄,两情相切望归舟。

 

仰望昭昭和

细雨滴滴凝绻愁,心头别绪眼前秋。

几度春还红烛泪,情寄鸿雁梦归舟。

 

玉容和

离愁摊开楚天阔,兰舟怎装心头秋。

夜雨几度敲孤馆,衣带渐宽人渐瘦。

 

灞桥和

娄兰夜雨对伊,桃花落尽又是

 长河不见织女,牛郎几时入心

 

缘故和

弦弄清风呓语愁,凤楼残月冷如秋。

玉盘跌落银河泪,情坠心湖梦入舟。

 

守   望

------默然和梅子《等你》

为了那个约定,

守望了经年。

无数个冬天过去,

梅子开了花落,

依然未见你的踪迹。

是风吹散了烟的思绪,

还是春雨打湿了你的归期,

天涯咫尺,芳草已绿。

 

玉容雅和

还是秋天

不见你回还

相思,如这楚天云水,阔无边

海鸥的鸣叫,似啼我的轻怨

 

是谁又将离棹舞动

难道,他也乘舟去彼岸

可否,将我的思念传达

代替那捎书的鸿雁

 

不知道你在哪里

秋雨声声,敲打着我的无眠

一灯如豆,形只影单

你在哪里?

我想知道你的冷暖

 

你可知晓,花开花落老了我的容颜

那渐渐肥大的衣衫,裹不住想你的纠缠

相思的毒酒,稀释着生命

慢慢退却成远处的柳烟

 

无 奈

------缘故和默然《等你》

屋檐下的小窗

还亮着灯

你还在等候

我却徘徊在你的门前

真的不愿打碎你的梦

我选择了默然

 

又一个深秋

你孤独的站在房前

披着那件我给你买的外衣

我偷偷的遥望着你

衰老地身躯

褪色的服装

和那张失去光华的脸

 

时间过得真快

一天又一天

不知道你何时从梦中醒来

也不知道

我该不该轻轻的将你呼唤

唉.....这一切的一切

都怪苍天......

 

《守候无奈》

----枫叶红和默然《等你》

为了那个约定
心好累、好烦

 

心爱的
你知道这段时光我是怎样度日如年
为了找寻你的影子
等侯着你的消息
来了多少次,走了多少回
蜷缩在屏前

 

为了那个约定
多少次对空长叹
你把我的思绪究竟带到了哪边
为什么留下躯壳
却让我日夜熬煎


无数个冬天
千丝万缕的挂牵
捶胸顿足 望眼欲穿
痴情的泪痕哦
挂满了眼帘

 

哦,心爱的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否我的柔情太多
还是对你的期望太迷恋
是否你对我的呵护
已经迷茫了我的心田

 

被爱的感觉很美很甜
付出的感觉很博大
累了,倦了
回首蓦然

 

袭来的话语哦
句句穿心 字字放箭
加之在这样的冬季

仿佛要把我速冻保鲜

 

试问苍天
哪里有一剂妙药
为我驱走冰寒
敢问世间
能否再能重拥你的怀抱
将我的泪水吻干

 

心爱的你哦
为了那个约定
乱了方阵 扰了心弦
无奈的我
再不想找回从前
但愿这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
你的好
我会记得永远,永远……

梅子的原玉《等你》

http://meizi.6161.blog.163.com/blog/static/66740914201046145236/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