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引用(梦逍遥) 热烈祝贺默然才子生日快乐  

2010-08-03 21:51:05|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梦逍遥热烈祝贺默然才子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默然才子生日快乐
绿色经典11 - 博雅轩 - 室雅人和 知足常乐



生日的祝福

热烈祝贺默然才子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默然才子生日快乐 - 梦逍遥 - 玉壶冰心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边框 - 梦逍遥 - 玉壶冰心


 

     绿色经典11 - 博雅轩 - 室雅人和 知足常乐              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你的降临今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萝卜村的社员哥们正在给才子默然办生日宴,缘故姐姐做生日贺卡,幽梦影后吟诗戏说,银杏叶儿做蛋糕,怪只怪逍遥师太只顾逍遥,送贺礼晚了点 ,其实还不算晚,让逍遥妹子给默然兄点燃生日蜡烛,切好生日蛋糕,用俺那并不甜美个歌喉,为萝卜村的才子兼村长默然先生送上我最为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虽制作简单,词语苍白,但是却包含着浓浓的真情和诚意,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望默然兄笑纳!另备拙诗一首:

梦里网海遇云鹤,

抚琴弄箫对君和。

默然把酒遥相寄,

逍遥一曲生日歌。

网络并不虚拟,那是别样的生活真实,一切不是孤起,必有缘生。在你来我往的情谊里,总有那些点滴的感动,唱澈一片天宇,吟出流水一曲,人生的旅途上有风景,只为你的出现,才更美丽更精彩!!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虎,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边框 - 梦逍遥 - 玉壶冰心

引用 生日祝福模板⑶(情感版) - 常年搜索 - 常年搜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