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引用 梅子 【原创】风说,你来过~~~  

2010-09-14 09:47:03|  分类: 梅子红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梅子【原创】风说,你来过~~~

【原创】风说,你来过~~~ - 梅子 - 活水

(2010.09.04~~~M M M 三人帮)

风说,你来过~~~

梅 子

 

就这么匆匆

匆匆的来过

心里有千言万语

好像

好像一句都没有说

 

奔跑在高速路上的哈弗

载不动我的依恋和不舍

一路颠簸

一路颠簸

把我满腔的情感

尽情地抖落

尽情地抖落

 

很久很久以前

风就告诉我

天涯的路并不遥远

遥远的故事

只是个传说

 

总会有一缕轻柔

送来悠悠天籁

我知道

那声音一定来自

牵我心魂的茫茫沙漠

 

风说

你来过

我想约江河化雨

润透那条心路

等你经过

将我所有驿动的情愫

用花香凝结

然后

在你的心中落座

 

当你真的

真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怎么

怎么忽然间

不知所措

不知所措

 

就这么匆匆

匆匆的来过

心里有千言万语

好像

好像一句都没有诉说

就这么把依恋和不舍

装进奔跑的哈弗

一路抖落

一路抖落

 

你说

后会有期

我们还会来过

于是

在我心底

重又积淀起期冀很多

很多

 

把一株椰枣树

栽入博客

插一段驼铃

放在首页

从此

只有欢乐

没有寂寞

 

风儿

轻轻地对你说

我很执着

我很执着

 

【原创】风说,你来过~~~ - 梅子 - 活水
我的《风说,你要来----》被《紫风铃》丛文《永远的紫风铃》诗集收录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