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我为你而歌【原】  

2011-11-28 13:17:01|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为你而歌【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我为你而歌

------默然致博友兼和枫叶红

    踏入网海,始建博园,是谁激励我一路向前?岭上的篝火点燃了我的希冀,雾石的老路结下了我的诗缘。

    初相识,我的歌是笨笨涂抹的片片新绿,是桦林溪畔奔涌的清泉。

 

   相聚灞桥,寒文新篇,人生苦旅我豪迈挥鞭!傍夕阳,闻叶语,驾风行,追孤烟,云卷云舒心惬意,醉吟烟霞玉容甜。老牛奋蹄,疯猫撒欢,明明如月唱婵娟。任森林和山竹挂满纯情的记忆,银杏叶舞,看枫叶红遍整个山峦。

   诚相聚,我的歌是梧桐树下罗兰的如梦絮语,是燕燕洲头海洋远行的征帆。

 

   九月肖虹,邂逅有缘。红尘有你我不再孤单。同游紫竹院,徜徉上海滩,远山雪红梅子笑,滨城灯火景阑珊。哥们把酒,情谊无限,真挚的胸怀让我留恋往返。

   惜相别,我的歌是江南古镇温馨的小雨,是萝卜村口逍遥的炊烟。

 

   一蓑烟雨,牵手并肩,别问缘故我依旧默然。翰林院士惜笔墨,仰望昭昭忆当年。你来我网莫嫌陋室暗淡,一枕清爽我的幽梦一如从前。

   常相忆,我的歌是真人渺渺殷切的期盼,是凝望路草长久的思念。


枫叶红《我为你而歌》网址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blog/static/689262162011101703826854/
  评论这张
 
阅读(911)|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