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不老的哥们【原】  

2011-12-12 15:55:29|  分类: 酒馆醉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老的哥们【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秋寂冬寒,诗情已泛黄;

春风夏雨,记忆已珍藏。

萝卜村的笑声还在梦里回荡,

酒馆的老烧还在温暖我的胸膛。

 

琴弦舒缓,音韵依然悠扬;

文字恬淡,落笔依旧铿锵。

经历过的行程你我都会回望,

真实的哥们一直都在我的心上。

 

傲雪经霜,

你是黑土地上挺拔的白杨。

扶风沐雨,

你是江南古镇的一道风光。

社员的梦想,

不仅是当个村长,

给你一片天空,

你会像雄鹰一样翱翔。

 

歇歇脚吧,

步履不要总是这样匆忙,

今天是你的生日,

默然为你点亮多彩的烛光。

一杯老酒包含我真挚的祝愿,

祝不老的八哥福寿延年,身健体康!

交友吟【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寒文和诗

风雨同舟的日子,有你、有我。

都说往事随风,我却说往昔的酒更浓。

自我的天空,挥洒着你的一片深情。

哭了、笑了,下雨了。

 

花开花落的季节,有曲、有歌。

晶莹剔透的冰块,

浓缩着你北大荒的歌。

白雪皑皑的思念洒向山坡。

牛叫、狗吠,那亲切的母亲河。

 

江南的悠悠绿水,有江、有河。

游子的脚步,岁月蹉跎。

远方的你,我们曾同饮同母亲河。

今天是你的生日,才到家的四哥,握笔哆嗦。

祝生日快乐


    网络的神奇在于他能将天涯海角的人们之间的距离缩短,还能不分年龄滴称兄道弟,八哥社员哥们的生日,酒哥默然用默式风格饱含深情滴写了一篇《不老的哥们》,疯猫不才沿用默式风格续写了一篇《永远的哥们》也算是兄弟篇吧。

永远的哥们
作者/疯华正猫

春华秋实,情感正在酝酿;
暑往寒来,记忆依旧明朗。
萝卜村的欢歌还在心中吟唱,
酒馆的招幌依旧在风里飘扬。

推杯换盏,酣饮的是无尽的思想,
文字交流,畅谈的是美好的向往。
走过的路你我都在回望,
永远的哥们彼此都会记在心上!

花开花谢,
你的思绪徜徉在黑河的故乡。
日复一日,
你的身影忙碌在金华的工厂。
社员的理想,
不仅仅是要当个村长,
给你一点阳光,
你定会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暂时停下来吧,
脚步不要总是那样匆忙,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的乐曲正在唱响。
举起的酒杯里装满我的祝福,
祝永远的八哥万事如意,福寿无疆!


芯儿留言

杯浅情意浓,品酒暖在胸。

旅途挚友伴,珍藏记忆中。

芯儿以茶代酒,送上祝福!祝您们幸福、安康!友谊地久天长!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