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孤独的美丽【原】  

2011-08-09 02:5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独的美丽【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孤独的美丽

-----默然和枫叶红

当心载不动尘世的纷繁,
与其诅咒不如默然。
当我的笔流淌不出激越,
是岁月已将青春风干。

月光下的凤尾竹,
是悠扬还是凄婉?
幽怨的琵琶孤独的美丽【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却颤悠着我的心弦。
春的萌动,夏的期盼,
任澎湃的欲望把思绪填满。
秋雨缠绵,秋波舒缓,
沉甸甸的希冀把腰压弯。
当信风摇落枝头的梦幻,
剩下的只有简洁和坦然。
冰封的记忆沧桑了容颜,
渐浓的鬓霜
才耐得冬的酷寒。

孤独的美丽【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为什么走过四季,
又重新回到原点?
为什么历尽寒苦,
依旧是身孤影单?

沏杯新茶,让风干的青春舒展;
热壶陈酒,让尘封的醇厚烂漫。
也许
喧闹是一群人的寂寞,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孤独的美丽【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孤独,让我独立思考,
孤独,让我皓月一肩。
孤独,让我把朋友思念,
孤独,让我站立成山。

孤独,让我听到心的呐喊,
孤独,让我看清浮华如烟。
孤独,是情感的苦旅,
孤独,是成熟的标杆。

欣赏孤独,那是静默的美丽。
享受孤独,那是自由的家园。

枫叶红《孤独原来也美丽》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blog/static/68926216201163185918380/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