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桦林溪畔,农舍牛栏。雾山清秀,水碧天蓝。清风悠扬,对月把盏。心远地偏,飞鸟与还!

 
 
 

日志

 
 

致梅子【原创】  

2011-08-15 00:15:03|  分类: 梅子红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梅子【原创】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致梅子

                    -----默然

你不孤单,

因为你有思念。

断桥是你的守望,

驼铃是你的期盼。

寒枝有鹊影,飞雪舞狂欢。

致梅子【原创】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素心吐玉蕊,冷风暗香传。

不争春,孤自芳艳。

四君子,三友心连。

寂寞庭院,你似莲灯一盏;

百丈冰崖,你如星火璀璨。

孤独让你抖落俗尘英姿飒爽,

寂寞使你情寄三春诗韵满怀。


【引用】梅子 《美丽的孤独》

 孤独的美丽【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美丽的孤独

 -----梅子和默然

当孤独耐不住寂寞
我翻开你的博客

你昂首岸边
双手擎起灿烂
于是
我发现了
孤独原来是这般的美丽

从此
我的心
也载不动纷繁
我开始诅咒默然

孤独的你绽尽了风头
孤独的你总是伫立在山巅
孤独的你用完了所有美丽的语言
不剩一片来让我拾捡

读不懂凤尾竹的娇媚
却读懂了月光下的凄婉
经历了春夏的顾盼
我的欲望仍旧不能把思绪填满
是不是像风一样
一直
一直盼望着秋雨缠绵

我不想尘封记忆
我不想走进冬天
我总是怀念一群人的寂寞
不忍心一个人孤独的狂欢
我总是湎于那个枫红的季节
不愿在寒风中栗颤

站在寂寞的庭院
即使月光披了一肩
我还是觉得洒在身上的都是思念
虽然浮华如烟
但我仍旧对往事那般眷恋

我不愿意走进冬天
我不愿意在寒风中栗颤
我害怕我的笔突然冷凝
再也流不出激情
我害怕岁月
会将我的躯体风干
 
我不愿意走进冬天
因为
我的心早已牵挂在
那个有风的秋天

路灯昏黄
心弦悠远
寂寞倩影
思绪渺然
孤独
凄美了阑珊

默然的《孤独的美丽》http://8393999.blog.163.com/blog/static/1632466220117922242620/

孤独的美丽【原】 - 默然 - 抱琴看鹤去 枕石待云归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